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安徽省高校 - 正文
安徽旅游职业学院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4-12 9:15:08 【字体:小 大】

安徽旅游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专科学校(民办),隶属于省教育厅。是安徽省唯一一所旅游类的高校。学校面向旅游业和经济社会其他行业培养经营服务第一线既有一定的基础理论又有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实用型高技能人才。学校位于安徽省颍上县4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的迪沟旅游开发区内,环境优美,是求学成才的佳处。学校于2005年开始筹建,今年秋季开始招生。2007年开设旅游、导游(涉外)、酒店管理、文秘(涉外)、旅游英语等5个专业,计划招生800人,参加全国高校统一考试录取。在办出特色、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将逐步开设以旅游为主体,兼顾商务、信息类的新专业,稳步扩大办学规模。学校办学初期本着简政高效的原则,内设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4个职能处室。 

 

民办安徽旅游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注册,由省市县及浙江武义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性质为“国有民办”股份制,安徽旅游职业学院是由合肥工业大学人文经济学院,安徽外国语职业学院,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等数位院(校)长、书记、博导、硕导学科带头人发起并筹建。学院招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中考的毕业生。安徽旅游职业学院设有大专部和中专部。招生类型有:大专,中专,“3+2”高职,“短期培训班”等,学生毕业后由省教育厅颁发教育部认可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电子注册,网上可验证)。安徽旅游职业学院位于颍上县迪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占地600亩。安徽旅游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学历教育+技能教育”为办学目标为社会培养合作的遍级应用人才。安徽旅游职业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教学质量促发展,以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目标,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为手段,以解决毕业生就业为已任,以发扬“科学兴国,职教兴业”的职教精神,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办学模式。安徽旅游职业学院位于颍上迪沟开发区,学校紧靠风景区,周边环境怡人,绿树成荫。安徽旅游职学院有教学楼,男女生公寓,多功能餐厅,教职工宿舍楼,娱乐中心蓝球场,浴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校园广播电台。教学生活设备配套齐全。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